亮厨,符号学,精神分析,美学

初中化学

那天魏延和诸葛亮喝过月亮以后,魏延就借着酒劲抱住了诸葛亮!其实他们俩谁也没有醉(H2O不会引起醉酒,需要OH-和炭氢形成109度键角,是初中化学的内容),很奇怪的,诸葛亮既没有推开他也没有回抱他,而是笔直地站着,他的身体冷得像是星光照着的一块石头
大家非常尴尬,都希望诸葛亮说句话,如果不想说话,至少发出一点声音?比如呜咽,叹息,或者一句”我操“都可以,理论上这句”我操“应该是魏延替他说(冲我说),但是魏延也没有说话,因为他的思想里充满着一些乱七八糟的格言警句,譬如”早知他来,我就不来了”,“善哉,三年之内无饥馑矣”,“我心如秤,不能为人做轻重”
就是这一句!魏延想,是秤砣被挂到了天上,发出了凛冽的星光,因果倒悬了

评论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sareal | Powered by LOFTER